這是一早從我的房間望出去的景色視野遼闊和都市絕然不同~~好想當農夫ㄚ

好像回到小時候去外公家住的時候,一早起來看著田上面都有矇矇的,看到這樣的景色喚起兒時的回憶,感覺很讚!

 

 這是飯店外觀,這家飯店的服務生有許多大陸留學生在此打工說。

我們今天的行程式湯布院~和免稅店和博多運河城!

免稅店和博多運河城這兩個就不說了!博多運河城是一間百貨。

 這個湯布院實在太讚了~可惜導遊給的時間太少了 

這裡的店家每間外頭都很有特色都很漂亮,有點類似台中美術綠園道。

這是金麟湖是由溫泉匯流而成的湖。聽說溫度夠低時湖面會產生霧氣很有詩境喔!

這是一家簡餐店~

這是一間澡堂,相片小修一下很有日本味吧!

澡堂後方!你看窗戶都封起來耶!

路的那盡頭?你想是什麼呢?

拍攝這張時我想像著這有一台"豆腐車"會衝過來!  

金麟湖真的很漂亮!

 

再來日本味一張!這張讓我想到要吃素~很像愛之味的廣告@@

    

每家店都很漂亮吧!可惜導遊給的時間太少了,我都只是路過拍拍沒有進去逛。

自助旅行來這裡較好玩因為這裡就可排一天的行程了!

這是我房間望出去的福岡巨蛋!

 

這是跑到對面房間拍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