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9956.jpg 

這是我和好友去運動時,無意間發現我們這邊也有"這個花"耶!...(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梅花)
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隔天馬上去拍的,天空好藍ㄚ~不過當天風蠻大的,花都快要被吹落了!

 

_MG_9957.jpg 

這已經全開且要長嫩葉出來了,隔天在去時很多花瓣都被吹落了!

"好家在"我之前有拍到!

_MG_9961.jpg

在我們大肚山這麼"貧瘠"的土地上能開出這種花,真的很不可思議!

而且這邊又是荒廢的荔枝園,這邊約有八顆這種樹,不過有兩顆已遭病蟲害枯萎腐朽了!

真的很可惜這麼漂亮的花,又長的蠻大了!居然放由它自生自滅!!

我們大肚山的土是紅土喔!我愛這片紅土大地~只可惜越來越少了,都被建商拿去蓋房子了!

_MG_9964.jpg 

這是在往下走看到的,它是粉紅色的,我依然不知它是什麼花!

_MG_9977.jpg

這個就是那個什麼~什麼櫻的!沒研究?很漂亮喔!

_MG_9982.jpg

後面那幾條電線還真煞風景!

櫻花還是要去日本看才漂亮,整條路一大片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