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木蛋皂舍1.jpg  

太感謝(王朝旺)我同梯的幫我設計這個圖樣了,因為是同梯的,所以我一改再改,同梯的你真行ㄚ~真的有符合到我想要的樸實又有質感的樣子!說真的他讀廣告設計的且都是拿第一名的,沒有往那方面發展還蠻可惜的!

 

 

 

h2.jpg

為了增加橫幅的樣子所以我又加了點東西,也蠻搭的又有質感,所以就這麼決定了!

這就是我木蛋皂舍的招牌啦~

木蛋皂舍的由來~一開始我的部落格名稱是木蛋皂攝!因為我學習過木工/蛋糕裝飾/手工皂/攝影!各取一個字~所以叫木蛋皂攝

聽久了~有總樸實的感覺,有次我要訂製皂章發現到攝的筆劃太密集了,可能無法刻字。所以將改為=木蛋皂舍!感覺也不錯,發現到跟我的打皂風格很像還蠻搭的,因為我不是走精緻路線的,也希望我所打的皂跟名子一樣雖然不精緻~但樸實好用!

 

好友們~對於木蛋皂舍您有什麼樣的感覺哩~多多留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