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3393.jpg 

上次聚餐同學兼同梯的實在是太給我澎場了,我才拿個樣品給他瞧瞧說~

沒想到,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訂40個,真的是太令我高興了!

我高興的是我翻的愛心模他還蠻喜歡的,而且我找了很久的雪紗帶,

他一看到也覺得很喜氣很有質感說!

我跟他說結婚哩~當然要給你找好一點的ㄚ!

_MG_3395.jpg 

不過第一次做那麼多個,我才10個模子,也讓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做好!

我看要再準備多一點的模子才行ㄚ!

_MG_3392.jpg 

也祝福他~百年好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