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4475.jpg 

站在班長旁"古錐"的老師,看不出來的厲害吧......什麼手工皂都難不倒她ㄛ/浮水皂/蛋皂/蛋糕皂/母乳皂/液體皂/渲染皂/

 我也從她手中學到了液體皂的作法,最重要的是她還蠻要求的~無論是皂的修邊還是皂的包裝,因為老師就是覺的這樣有品質的手工皂出去跟人家比才有競爭力,她的堅持如果能造就成我們同學的習慣,那我想我們同學的手工皂應該會很搶手!

這是她的部落格。O。°。陽光製皂機。°。O。住在台中的有興趣學手工皂真的可以找她喔!

_MG_4482.jpg

這是我們班同學利用皂邊搓出來的~我覺的很像大蘋果!

這麼有創意的東西我是做不出來的!

 _MG_4473.jpg _MG_4476.jpg _MG_4477.jpg _MG_4478.jpg   _MG_4480.jpg _MG_4483.jpg

 _MG_4492.jpg _MG_4494.jpg _MG_4496.jpg

_MG_4507.jpg 

這是我們同學上課的情形,上這個課大家都很開心,因為手工皂是個很實用又天然的東西!

_MG_4490.jpg

_MG_4500.jpg _MG_4519.jpg _MG_4544.jpg _MG_4551.jpg _MG_4554.jpg

我們同學做出來的皂賣相很好吧~比市售的還漂亮吧!

_MG_4560.jpg

專業的攝影拍出一級棒的手工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那個.....我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啦!

創作者介紹

木蛋皂舍 手工皂 攝影

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師
  • 不要問我~我只是個小鱉三~

    啥咪!!喬治你居然是班長~有你的!
    你們這一班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溫馨感覺,很棒喔!
    等等!為什麼整班只有你一個男生,該不會是你以前是在外面打掃的然後被拉進去一起做手工皂,然後就不知不覺的當上班長了~哈哈哈!咳咳~沒事....
    我最喜歡那個有喜字的手工皂看起來很討喜~讚!!
  • 我們班只有3位男生~我連打掃都沾不上邊耶!!
    喜歡嗎~何時要下訂單ㄚ

    林正智 於 2010/01/27 22:47 回覆

  • sandrine1119
  • 那個腳印皂好可愛喔~~~^^
  • 很可愛吧~我同學也很喜歡那個腳丫子!

    林正智 於 2010/02/10 00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