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生 說:

師父再教我技術吧!

 正智 說:

我已經兩年沒碰富士機了耶!

被冰凍了兩年全在打雜忘光了耶!

 正智 說:

多摸幾次!你的感覺就會回來的

嘉生 說:

 

正智 說:

只要小心點,別去沖撞到行啦

嘉生 說:

雜事一堆

c8 8c

正智 說:

是喔!

嘉生 說:

 

跟你作事~感覺很舒服

在這裡~大部分感覺很糟糕

正智 說:

謝謝阿!

是喔!是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一套嗎

嘉生 說:

我覺得你很好

但是~聽到的不太好

我覺得你還是很好得

正智 說:

是喔!我是那時做富士機時很有興趣,所以會一直想和課長不一樣的作法吧

因為那時我在上生管的課,所學的是越簡單的越容易上手,越有效率ㄚ

阿課長想的是越困難,別家越做不出來,越有挑戰性

如果你做富士機的很有興趣的話,你會連休息的時間都在想作法喔!

因為看機台跑的很順,是一件愉快的事

嘉生 說:

正智 說:

如果一直停機,你會很容易心煩,專牛角尖

嘉生 說:

嗯嗯

 就是壓~

正智 說:

好好的把人帶好吧!

畢竟那是一台很好的機器

嘉生 說:

~人不是那麼好代的

正智 說:

是喔!

我先睡阿!明天還要上課!

嘉生 說:

晚安俺

正智 說:

掰掰!

嘉生 說:

掰掰~書富

師父

 

 

是我前公司大陸台幹廠長和我的MSN對話!

他叫嘉生是個大我6~7歲的人,3年前他剛剛被我們公司挖角來,準備去大陸當副廠長!

而當時我的頂頭上司,眼紅他可以當空降的副廠長

所以他在我們公司培訓的時候完全不教他任何技術!

就叫他跟著我一起做就行了~

而也這樣,我當起了他的小師父

我看他是要去當副廠長的人~尤其是去大陸,所以我把我會的都教給了他!

不然那邊的人聽說很難教,你要是不會的話,他們那邊的人並不會鳥你!

然而他現在已是廠長了~而我因為和我上司不合也沒在那間公司了!

不過他依然叫我師父,讓我覺得當初真的沒有白教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