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最近看了這部電影,感覺還不錯!

一般說的都是片子的內容感想!

可是我...

 

 

卻被一開始的場景給吸引住了~所以我是說場景的!

哇真的是好鄉下漂亮的景色喔~無論是稻田還是房子真的都好有古味喔!

再那樣的彎曲小路三三兩兩的走路上學,好適合拍青澀的學生愛情片!

尤其是村子的人好有人情味喔,只要是村子的人發生了事情一定全部的人都會參加!!

(起碼電影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啦)

女主角媽媽往生時還會廣播守夜的時間,讓全村子的人為她祈福~

去露營時那個畫片也拍的很好看~還有再森林時也一樣很漂亮的場景!

我覺得最漂亮的畫面就是電影出現10年後時,那個有車站鐵軌火車還有一大片山~火車從山的那一頭正面行駛而來緩緩進站!

雖然那個車站很破舊可是整段畫面看起來就好好看喔!

整部電影還蠻不錯看的呦!

 

 

我的感覺就是日本鄉下地方也都好漂亮耶!

台灣也不差拉,鄉下地方的人也有很濃厚的人情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